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坚果

新浪微博:坚果与羊毛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从小吃到大的平民美食——【肉夹馍&白吉馍】  

2010-04-28 15:14:39|  分类: 中式——米面糕点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从小吃到大的平民美食——【肉夹馍白吉馍】 - 坚果 - 坚果

   你们怎么称呼这款饼?肉夹馍还是白吉馍?呵呵,好像很多种叫法.

   小时候家离学校非常近,校门口有个瘦瘦的老爷爷,天天守着一个圆炉子卖这种白吉馍。总喜欢买来吃,然后回家了又吃不下饭被妈妈骂。这么多年过去了,那天居然又看到那个老爷爷了,一点都没变,还是瘦瘦的,年纪似乎也没增加多少的样子,不同的是他现在给一旁的馄饨摊打杂了,唉,不然的话我一定要再来一个馍馍解解馋!

其实这馍馍也不难做,而且无油无盐的很健康,里面夹的东西还百搭,老妈喜欢吃肥肥的肉,所以给她夹的是卤肉末和香菜,我不喜欢吃香菜,就夹了鸭肫片和豆腐干,哈哈都是相当好吃呢!

老样子,做法列在下面啦!(觉得,俺做法说的还是很详细的,嘿嘿..从小吃到大的平民美食——【肉夹馍白吉馍】 - 坚果 - 坚果

 

 我的新浪微博名:坚果与羊毛

从小吃到大的平民美食——【肉夹馍白吉馍】 - 坚果 - 坚果

从小吃到大的平民美食——【肉夹馍白吉馍】 - 坚果 - 坚果从小吃到大的平民美食——【肉夹馍白吉馍】 - 坚果 - 坚果

 

 

 

 

别看这饼饼做起来简单,在我家可受欢迎啦!后来又做了两锅放到冰箱里,家里有剩菜什么的直接拿饼夹进去就OK啦!从小吃到大的平民美食——【肉夹馍白吉馍】 - 坚果 - 坚果妈喜欢吃甜食,中午还特地做了糖醋里脊,然后没煮饭,说要夹着这饼吃,哈哈哈...

来个饼!来碗粥!幸福的哩....

我的新浪微博名:坚果与羊毛

从小吃到大的平民美食——【肉夹馍白吉馍】 - 坚果 - 坚果

 

 


  更多多多美食,直接点击下图查看从小吃到大的平民美食——【肉夹馍白吉馍】 - 坚果 - 坚果 

 从小吃到大的平民美食——【肉夹馍白吉馍】 - 坚果 - 坚果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030)| 评论(115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