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坚果

新浪微博:坚果与羊毛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这娃儿已经长大了——【咖喱酥饼】  

2010-06-23 16:17:30|  分类: 中式——米面糕点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一个娃儿就是这么长大滴!——【咖喱酥饼】 - 坚果 - 坚果

这年头,毕业典礼被看的越来越淡了,

可真的穿上学士服的那一刻,心里还是会禁不住感叹:真的毕业了,是大人了...

从小学算起吧,6年,然后初中3年高中3年,考上大学再4年,一并16年,直到今天,我的学生生涯要划上句号了

拍了毕业照,拿到了毕业证书,一肚子的感慨

好吧好吧馋猫们,咱们先上菜,等会坚果再接着感...

 

 


 我的新浪微博名:坚果与羊毛

你们爱吃咖喱吗?坚果挺喜欢吃的,

今天这款酥饼,酥皮里揉了咖喱进去,馅子呢是用买来的卤肉切碎做的,可谓皮酥馅香!(  王婆上身一个娃儿就是这么长大滴!——【咖喱酥饼】 - 坚果 - 坚果

 

一个娃儿就是这么长大滴!——【咖喱酥饼】 - 坚果 - 坚果

 一个娃儿就是这么长大滴!——【咖喱酥饼】 - 坚果 - 坚果

 

这娃儿已经长大了——【咖喱酥饼】 - 坚果 - 坚果
 

一个娃儿就是这么长大滴!——【咖喱酥饼】 - 坚果 - 坚果

一个娃儿就是这么长大滴!——【咖喱酥饼】 - 坚果 - 坚果

一个娃儿就是这么长大滴!——【咖喱酥饼】 - 坚果 - 坚果

 

 

 

 我的新浪微博名:坚果与羊毛

瞧这皮子,一碰就都碎掉了,这就是传说中的掉渣饼吧,

金灿灿的咖喱酥皮,配上咸香口的卤肉馅,爱死了!一个娃儿就是这么长大滴!——【咖喱酥饼】 - 坚果 - 坚果

竭力控制自己,一天一个!不能多吃...毕竟是用猪油做滴.....

一个娃儿就是这么长大滴!——【咖喱酥饼】 - 坚果 - 坚果
 
 
 

 贴个小叶子完全是觉得装饰好看,香菜叶芹菜叶什么的都成...

一个娃儿就是这么长大滴!——【咖喱酥饼】 - 坚果 - 坚果
 
 

 

接着唠嗑,

话说爸妈都跑来学校帮忙拍照,我走哪儿他们跟哪儿,真是操不完的心,

拎包买水加打伞,真不晓得啥时候能明白

这娃儿已经长大了...

这娃儿今天都毕业了....

 

嗯,这可是个长长长的成长故事,要从二十多年前开始讲起:

话说从前有个姑娘,现在呢应该叫“坚果滴老妈”,不过二十多年前,这姑娘绰号“小胖”

一个娃儿就是这么长大滴!——【咖喱酥饼】 - 坚果 - 坚果
 
 

 

84年,“小胖”同学认识了“老猪”同学,也就是坚果滴老爸,然后他俩幸福滴碰个杯,结婚啦! 

一个娃儿就是这么长大滴!——【咖喱酥饼】 - 坚果 - 坚果

 

 

 

88年,一个女娃儿诞生,据说这娃儿后来学别人写博客,还起个名字叫“坚果”

一个娃儿就是这么长大滴!——【咖喱酥饼】 - 坚果 - 坚果

 

 

 

不是吹啊,从小俺那是白白胖胖!

一个娃儿就是这么长大滴!——【咖喱酥饼】 - 坚果 - 坚果

 

 

还有“私家车”,咋样呀一个娃儿就是这么长大滴!——【咖喱酥饼】 - 坚果 - 坚果

一个娃儿就是这么长大滴!——【咖喱酥饼】 - 坚果 - 坚果

 

 

没事儿赏赏花,生活真美好...

一个娃儿就是这么长大滴!——【咖喱酥饼】 - 坚果 - 坚果 
 
 
 
爱吃面包这一点还真是有历史啊.. 没牙的时候就爱上了.....
一个娃儿就是这么长大滴!——【咖喱酥饼】 - 坚果 - 坚果一个娃儿就是这么长大滴!——【咖喱酥饼】 - 坚果 - 坚果 

 

 

再大些,剃了个男孩头...

一个娃儿就是这么长大滴!——【咖喱酥饼】 - 坚果 - 坚果
 
 

 

俺老爸,瘦了一辈子了,要问为啥叫老猪,呵呵,不告诉你们,猜吧一个娃儿就是这么长大滴!——【咖喱酥饼】 - 坚果 - 坚果

 

 

在“老猪”同学的大力支持下,坚果从小家里就像个动物园,

猫狗兔鼠鸡鸭鸟鱼蜥蜴青蛙蚕宝宝……,我全养过一个娃儿就是这么长大滴!——【咖喱酥饼】 - 坚果 - 坚果

一个娃儿就是这么长大滴!——【咖喱酥饼】 - 坚果 - 坚果

 

 

 后来头发长长了,升级为传说中的“黄毛丫头”!

一个娃儿就是这么长大滴!——【咖喱酥饼】 - 坚果 - 坚果
 
 
 
 

 现在看看,80年代还真蛮土的嘿嘿,脑门上就爱点个小红点点,实话实说各位,你们哪位小时候没点过:)

一个娃儿就是这么长大滴!——【咖喱酥饼】 - 坚果 - 坚果
 
 
 
 
从小大爱滑滑梯,piu...
 
一个娃儿就是这么长大滴!——【咖喱酥饼】 - 坚果 - 坚果
 
 
 
【晕啊,就传这么几张照片,折腾了这么久,日志也能丢失,气人!下面加快速度!】
 
这娃儿就这么长啊长啊,然后就到了“七岁八岁狗都嫌”的年龄,用姥姥的话来说是:“死皮死皮!”( 要咬牙切齿的说才能体会到那种语气!)
一个娃儿就是这么长大滴!——【咖喱酥饼】 - 坚果 - 坚果一个娃儿就是这么长大滴!——【咖喱酥饼】 - 坚果 - 坚果 一个娃儿就是这么长大滴!——【咖喱酥饼】 - 坚果 - 坚果一个娃儿就是这么长大滴!——【咖喱酥饼】 - 坚果 - 坚果
 
 
 
打小爸妈就爱带我东游西逛,造就了坚果现在闲不住的性格,得空就跑出去玩。哈哈...(这张是无锡三国城吧,记不清了...)
 
一个娃儿就是这么长大滴!——【咖喱酥饼】 - 坚果 - 坚果 
 
 
这娃就这么长啊长啊,途径初中,高中, 唉,不开心的阶段,不爱笑不愿照相,我找了找,这段时间留的照片还真少....
OK,然后就长成了现在的坚果一个娃儿就是这么长大滴!——【咖喱酥饼】 - 坚果 - 坚果
 
对了,还有大学!
合并起来,打包回忆吧...
 
这娃儿已经长大了——【咖喱酥饼】 - 坚果 - 坚果
 
 
1.我们寝室算是个好吃的寝室了,组织的活动不多,偶尔也就是吃吃喝喝增进感情,嘿嘿...(右边那个白袖子伸的老长的就是坚果,我记得那天是在吃蚂蚁上树:)
2.无视坚果乱糟糟的床铺吧,乱归乱,终归是回忆嘛...
3.俺们大学里的姐妹9个,从左至右分别是7 2 8 3 9 6 1 5。 4号同学貌似是在拍照,呵呵,坚果是3号
4.我们的教室,还没上课,稀稀拉拉的没几个人
5.那次情侣园烧烤,班长的创意兔子,用馒头和火腿拼的,哈哈..
6.一起过的生日,不管怎样,我永远都记得
7.大学里第一次尝试烘焙,烤的饼干,虽说是没啥子卖相,不过从那以后坚果就一发不可收拾了
8.全班去的黄山,风景超赞!
9.我们班的男生,是不是很可爱:)
 
 
呼...    
长吁一口气,回忆还真是个力气活.... 
坚果就是这么快乐着,不快乐着,顺利着,不顺利着,磕磕绊绊一路走来
今天果毕业了,再不久,又要走入社会了
关于未来,不晓得,比xyz还要不晓得,不过果很期待,很憧憬,而且不害怕
这世界没有完美的人,但永远都有更美好的自己不是吗
记下今天的博客,算是个标记,既是终点也是起点
坚果啊,听自己的,只管向前吧,加油!
 
这娃儿就是这么长大的!——【咖喱酥饼】 - 坚果 - 坚果
 
 
 

 
 
更多多多美食,直接点下图查看这娃儿就是这么长大的!——【咖喱酥饼】 - 坚果 - 坚果
 
这娃儿就是这么长大的!——【咖喱酥饼】 - 坚果 - 坚果
 
  评论这张
 
相关小组: 小吃小痴
阅读(7238)| 评论(94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