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坚果

新浪微博:坚果与羊毛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幸福是一只温暖的小狗——【Snoopy全麦饼干】  

2010-09-23 17:21:23|  分类: 饼干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幸福是一只温暖的小狗——【Snoopy全麦饼干】 - 坚果 - 坚果
打小就喜欢史努比,家里成套成套的漫画呀集锦啊什么的,小卡片小书签日历贴纸等等等更是不计其数,今天手痒痒做了个史努比造型饼干,做完把照片发给老妈,老妈说:你这做东西哪是为了吃,你这就是找着理由玩嘛,小时候美工课没上过瘾...
嘿嘿,就是玩!开心不就好哩幸福是一只温暖的小狗——【Snoopy全麦饼干】 - 坚果 - 坚果
史努比同学说:幸福是一只温暖的小狗,
正好今天出太阳了,待会儿带俺家俩宝出来和大伙晒晒太阳,都温暖温暖....
 我的新浪微博名:坚果与羊毛
幸福是一只温暖的小狗——【Snoopy全麦饼干】 - 坚果 - 坚果
 
幸福是一只温暖的小狗——【Snoopy全麦饼干】 - 坚果 - 坚果

幸福是一只温暖的小狗——【Snoopy全麦饼干】 - 坚果 - 坚果幸福是一只温暖的小狗——【Snoopy全麦饼干】 - 坚果 - 坚果 

 我的新浪微博名:坚果与羊毛

 

 

 

嗯,全麦面做出来就是这样,虽没有精米白面的光溜,但富含粗纤维,吃时可以自我安慰,来,大家跟我一起念:不发胖呀不发胖,不发胖呀不发胖.....幸福是一只温暖的小狗——【Snoopy全麦饼干】 - 坚果 - 坚果

嘿嘿,这饼干很香的:麦香奶香可可香,香香扑鼻!

幸福是一只温暖的小狗——【Snoopy全麦饼干】 - 坚果 - 坚果

 


 

 

哈罗,大家好,好久没见啦!最近都好嘛?

幸福是一只温暖的小狗——【Snoopy全麦饼干】 - 坚果 - 坚果

 

 

最近俺可不太好

幸福是一只温暖的小狗——【Snoopy全麦饼干】 - 坚果 - 坚果

 

 

家里多了个争宠的大胃王,让俺上哪儿好去!

幸福是一只温暖的小狗——【Snoopy全麦饼干】 - 坚果 - 坚果

 

 

 

去去去!这你都要来抢镜头!讨厌...

幸福是一只温暖的小狗——【Snoopy全麦饼干】 - 坚果 - 坚果

 

 

 

阴魂不散!烦烦烦....

幸福是一只温暖的小狗——【Snoopy全麦饼干】 - 坚果 - 坚果

 

 

 

哇呀呀呀,我讨厌牙牙!

幸福是一只温暖的小狗——【Snoopy全麦饼干】 - 坚果 - 坚果

 

 

 

不过,我也有招儿

幸福是一只温暖的小狗——【Snoopy全麦饼干】 - 坚果 - 坚果

 

 

 

跳到飘窗上面去,嘿嘿,那傻子跳不上来

幸福是一只温暖的小狗——【Snoopy全麦饼干】 - 坚果 - 坚果

 

 

 

 

某傻子:呀!咪咪姐,你咋跳上去的?教俺教俺!俺一跳咋就撞脑袋哩?

幸福是一只温暖的小狗——【Snoopy全麦饼干】 - 坚果 - 坚果
 

 

 

咪咪:所以说你傻子嘛,

      教你?!我疯啦?

      哼..这个世界终于安静了........

幸福是一只温暖的小狗——【Snoopy全麦饼干】 - 坚果 - 坚果
 
 
 我的新浪微博名:坚果与羊毛
 

 

 

幸福是一只温暖的小狗——【Snoopy全麦饼干】 - 坚果 - 坚果幸福是一只温暖的小狗——【Snoopy全麦饼干】 - 坚果 - 坚果幸福是一只温暖的小狗——【Snoopy全麦饼干】 - 坚果 - 坚果  

       娃娃饼干      红糖核桃饼干       玻璃饼干

 

 

幸福是一只温暖的小狗——【Snoopy全麦饼干】 - 坚果 - 坚果幸福是一只温暖的小狗——【Snoopy全麦饼干】 - 坚果 - 坚果幸福是一只温暖的小狗——【Snoopy全麦饼干】 - 坚果 - 坚果

    爱心饼干       玛格丽特饼干    巧克力豆饼干

 

 

幸福是一只温暖的小狗——【Snoopy全麦饼干】 - 坚果 - 坚果幸福是一只温暖的小狗——【Snoopy全麦饼干】 - 坚果 - 坚果幸福是一只温暖的小狗——【Snoopy全麦饼干】 - 坚果 - 坚果

  抹茶圈圈饼干     奶茶香酥饼干     杏仁酸奶曲奇

 

 

幸福是一只温暖的小狗——【Snoopy全麦饼干】 - 坚果 - 坚果幸福是一只温暖的小狗——【Snoopy全麦饼干】 - 坚果 - 坚果幸福是一只温暖的小狗——【Snoopy全麦饼干】 - 坚果 - 坚果

   巧克力雪球         铜锣烧       枣香花式面包

 

 

幸福是一只温暖的小狗——【Snoopy全麦饼干】 - 坚果 - 坚果幸福是一只温暖的小狗——【Snoopy全麦饼干】 - 坚果 - 坚果 幸福是一只温暖的小狗——【Snoopy全麦饼干】 - 坚果 - 坚果 

   咖喱猪肉酥     沙拉肉松辫子包       甜甜圈

 

 

幸福是一只温暖的小狗——【Snoopy全麦饼干】 - 坚果 - 坚果幸福是一只温暖的小狗——【Snoopy全麦饼干】 - 坚果 - 坚果幸福是一只温暖的小狗——【Snoopy全麦饼干】 - 坚果 - 坚果

 

 

幸福是一只温暖的小狗——【Snoopy全麦饼干】 - 坚果 - 坚果幸福是一只温暖的小狗——【Snoopy全麦饼干】 - 坚果 - 坚果幸福是一只温暖的小狗——【Snoopy全麦饼干】 - 坚果 - 坚果 
  腊肉糯米烧卖      水烙馍           小熊寿司
 
 
 
 
 
  更多多多美食,直接点击这里查看幸福是一只温暖的小狗——【Snoopy全麦饼干】 - 坚果 - 坚果 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381)| 评论(86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